姿势

非原著向,很短

想当段子手

叶修打高尔夫球的时候老喜欢穿白色衬衫,袖子往上翻折挽到约手肘的地方,露出一半节胳膊,然后带上白色的小羊皮手套。修长笔直的腿被卡其色直筒裤包裹住,衬衣便塞进裤子里,顺便系条皮带。但只系黑色的。

恰好和韩文清相反。韩文清喜欢穿黑色的裤子,避免挥杆时泥土溅起脏了裤管。同着白色衬衫,但是是几乎整个手臂都快露出来的那种短袖衬衫。

叶修第一次打球的时候常挥空,或手臂伸的不够直。韩文清便从后面环住他,手把手的教他挥杆。呼吸声和心跳声近在咫尺,他们离得太近,叶修整个后背都贴着韩文清的胸部,一起一伏都感受的明确。这时叶修会侧过脸在他脸上亲一口,韩文清便把他抱得更紧,然后抬起双臂和他一起将白球击出。

可能是韩文清这个免费教练亲授技巧,叶修学得很快,可惜力道不够,球飞的笔直但跑不了多远,短洞标准杆数是三杆,他得用上五杆,而韩文清有时候可以一杆就上了果岭,但通常还是中规中矩的进洞。

叶修挥杆的时候姿势特别漂亮,球杆尝试瞄准球的时候,臀部会微翘,膝盖微弯使的那儿紧绷,卡其色裤子描绘出形状,和低头产生的颈后线条都性感的要命。举杆时带着手套的左手打得笔直,那没带手套的右手则在黑色的杆子下就衬的白皙,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轻扣住炳,然后腰部一个施力,手背便出现几条青筋和用力时突出的骨头。杆子挥出,球落地,他的脚就会打直,然后转身朝韩文清一笑。

韩文清会上前和他交换一个黏腻的吻,和亲他的手指。又会说,上果岭教你怎么推杆。叶修笑骂的推开他,不让他借机占便宜,最后还是在他怀里笑的欢,几个吻当作学费,韩文清的回吻就是利息。

觉得自己可能是神经病。

 
评论(17)
热度(84)
© 阿癸。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