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韩叶】不谈爱情 后续

上走這裡  中走這裡 下走這裡


→挑战双更成功!!!!

→你们要的后续,我终于撸出来了(痛哭失声

→文很短,拜托表嫌弃了看在我这么努力的份上好不好呜呜呜呜

→好了他们在一起了,終於(?

→日常ooc




--------------



「所以你们后来呢?」

「后来?」叶修吸了一口烟,好看的手随意搭在了扶手上,「后来,那两张票还在我这儿呢。」

苏沐橙放了一杯绿茶在叶修面前:「你跟他去游乐园了没有?」

叶修愣了愣,然后朝她摆摆手,「没有,我们忙着呢,哪有时间搞这个。」




那天晚上,叶修看着韩文清上了公车,被埋没在人头堆里,他向后退了几步站在那个位置,太多人和他擦肩而过,撞的他东倒西歪,直到看不清了那公车的影子,只剩下被卷起的沙土呛到了叶修,他才上了那同个号码已经来了两辆又离开的公车。


一晃一晃的站在椅子旁,车厢随着马路的颠颇颤动,叶修抓着扶手,握紧了口袋里的两张票,修长的手指习惯性的上下摩擦。


在韩文清跟他要门票的那一刻,叶修差点就要直接从兜里掏出这个门票递一张给他,还好他还记得他对韩文清说过忘记带票这件事儿。


他把票拿到眼前细细端详,然后仔细的叠好,瞧见他一旁坐在椅子上吃着棉花糖的男孩,一不小心就笑出了声。



叶修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,煮了一包泡面抱到电脑前面吃,正欲点开荣耀,企鹅就跳了两下。


-早点睡。


发信人是韩文清。


叶修哧溜吸了一口面,回覆道:


-知道了韩老妈。票什么时候给你?

-都可以。睡了,晚安。


来不及道别,那头像已经灰了下去,叶修想了想,上网搜寻到了霸图俱乐部的具体地址,把票塞进了信封,打算明天出门的时候顺便投进邮筒里寄过去。




「韩队知道你骗他吗?」苏沐橙捂着嘴笑,「这坑也真深。」

「我这不是不知道老韩那时就喜欢我了啊。」耸了耸肩,叶修把烟给捻熄了,「我要是知道,我也不用特意挖这个坑了。」

「叶修,你是不是在我给你门票的时候你就想约他出去了?」

叶修点了点头:「我第一个私敲的就是他,只是为了以防万一才又去敲了别人。」

「你就没想过要是当初他没答应呢?」苏沐橙疑惑。

「没答应,那就死命巴着他不放呗。」


苏沐橙释然的笑了几声,盯着立在茶中心的茶梗吹了吹,那黑色的梗子晃了晃,绕着茶面游荡了一圈,又被推到了原点。


「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?」


叶修笑咪咪的看了她一眼,起身抓起椅背的白色外套披在身上,在关上门的那一刻回头喊道:


「鬼才知道。」



从上林苑出来,就瞧见了站在马路对面的韩文清。周围无车,叶修拖着行李箱一蹦一蹦的跳到他身边,朝他笑了笑:

「哟老韩,来的这么快?」

韩文清看了他一眼,拆下脖子上的围巾系在叶修身上,接过行李箱,一手扣住叶修的一起放进了自己的口袋里,走向自己的车。


「没,我等很久了。」

叶修用力捏了捏握着他的手,调整了一下歪掉的围巾:「刚刚沐橙提到了游乐园的那两张门票,你说我们什么时候再去一次?」

韩文清拉开后车厢:「随便你吧,跟我去就行。」

「好好好,跟你去就跟你去。」叶修无奈附和,挤进了副驾驶座。


车子驶到了他们的新家,韩文清带着叶修在屋子里逛了一圈,叶修表示他很满意那大书房里齐全的电脑设备。把那些行李的都整理了一翻,其实叶修的行李不多,也就只有几件衣服和他常用的那款键盘滑鼠,韩文清在翻他行李的时候,要不是知道这人会跟他住很久,他都要以为叶修只是去趟酒店住一天。


「你行李怎么这么少?」韩文清把那些充满皱褶的衣服挂进了主卧室里头的大衣柜,即使有一半的空间被自己的衣服给塞满了,叶修的衣物挂进去却还剩下大块空间。

「重要的又不是行李。」叶修斜靠在门边,咬着烟含糊不清的说。韩文清走过去把叶修口袋里仅存的烟盒掏出来,烟盒在空中形成了一个漂亮的弧,最后进了一旁的垃圾桶。

「你嘴里的是今天的最后一支了。」

叶修不在意的动了动嘴里的烟卷:「反正那盒也没了。」

韩文清面无表情地拿出从方才从行李箱里翻出的两条烟,看了他一眼,朝他扬了扬手里的战利品。


「我去,居然给忘了。」

「藏两条?」

叶修仰头望天:「我怎么就看上你这个一个一天到晚掐我烟的人了?」

「你自找的。」



叶修在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他的死对头的时候,非常淡定的就接受了这个事实。他想,韩文清这人从他决定接触荣耀的那一刻起就是一场无法避免的相遇,而荣耀联盟的发展,就注定了他和韩文清必定是会相交在一起的麻绳。绳子得有多长他们谁也不知道,只是随着一步一步的走来,从一开始的随意交叠,成了现在的紧紧缠绕,到底尾端会是什么模样,没人可以预测。


两条粗麻绳系在一起,光是那产生的摩擦力就大的吓人,来自外界的拉扯挤压,却也不过是增加了攀着对方的力度。


但又是怎么决定在未来的那些日子里,在荣耀不再是生活的重心,满满的只剩下那么一个人,跨出那一大步的人,是韩文清。


在游乐园那趟出游之后,两人很长一段时间就没有再见面了。到底是没有见面的理由,还是需要时间思考,只是等到韩文清都厘清了思路,和叶修很亲的苏沐橙突然告诉他,叶修家里正逼着他去相亲。同时,他也收到了来自叶修企鹅上的抱怨,喊着,要是我有个靠谱的对象该有多好。


韩文清并没有回覆,盯着那个始终亮着的头像盯了一晚,想着和他在一起时,那些细密却又微不足道的情绪。


他不知道那就叫做喜欢。


只希望这样的叶修,只被他一个人看见。


韩文清直接奔去了叶修的家,那天夜色很黑,没有星星。风很大,还很冷,街上都没有人,连那些二十四小时营业的店铺都拉下了铁门关了灯,他一个人奔在街上,然后按响了那人的门铃。


那人似乎没想到这么晚了还会有人来,迟迟的才推开门,睡眼惺忪的望着自己。韩文清把叶修推进了屋里,顺手带上了门,把他抵在墙上,他们离的很近很近,鼻尖都快碰到他的,自己的喘息全撒在了他脸上。


「叶修,你要去相亲?」韩文清直接单刀直入的问。

「相亲?」叶修还有点迷糊,想了想才笑出声来,「推了,都推了。」

「那我们试试?」


然后韩文清在叶修眼里看见了遗失在天空中的星辰。


「答案不是显而易见么?」




「叶修,带我刚才给你的那把钥匙,出门了。」韩文清穿着鞋,背包往肩上一背,坐在玄关等他。

「我检查下哈。」


叶修捞了捞口袋里的东西,两张纸条就掉了出来。他蹲下身捡起一看,跑去韩文清面前挥了挥手上的门票:

「要不我们明天把这门票给用掉?」

「你别再忘了带就行。」

叶修心虚的笑了两声,折好放到了一旁的鞋柜上:


「忘了抽烟也不能忘掉它,那可是我找到对象的大助攻。」




FIN.


甜、甜么TUTTTT

评论(30)
热度(108)
© 阿癸。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