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役老人

假的混更。

「老韩,我来啦――」

「你这不请自来的性格什么时候能改?」

「这不挺好的,你一人在这儿也无聊,两个退役老人凑合着呗。」

「退役老人,你先坐那儿吧。」

「……家里挺空的啊。」

「还行吧,不常回来。不过之后住在这,房子确实空了些。」

「想买些什么?我觉得两台电脑和荣耀读卡机是非常重要的。」

「两台?我也就两只手。」

「当然是这里的两个退役老人一人一台了,方便。」

「……也是。」

「真同意啦?走走走,买电脑去。」

「待会,我还在等一个人,想问他一些事儿。」

「什么?」

「一个说要跟我一起买电脑的退役老人。」

「问那个老人愿不愿意跟我一起布置这个拥有两台电脑的家。」





评论(6)
热度(67)
© 阿癸。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