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7废话总结】

歸檔這裡走 【2017归档】



韩叶是去年五月入的坑,而加入lof多久,我就喜欢韩叶多久。他们真的很好,我老觉得他俩在某个角落活着――住一间房子、一起打游戏、一起吃饭、一起睡觉、互相斗嘴、怀念年少、直到鬓角斑白,最后被塞进木制盒里。


从13年开始吧,就知道了全职高手,只是不知道在讲些什么,对题材也毫无头绪,认识的人都在疯全职,问我何时入坑,我说,全职好长,等我有空就看。


于是我看了,一个16年闲暇的午后。从此跌坑。


还记得当初刚看到网游部分,第一个萌上的是叶蓝,后来变成周叶叶蓝叶黄双叶伞修叶橙韩叶,反正就是啥都吃,有粮就行。直到三百多章,韩文清的我等你回来瞬间吸引了我的注意(x)。那时还没真正爱上他们,只觉得,哇,这两个太有戏了。

我开始搜寻网路上的韩叶文,便逛到了韩叶百度贴吧。说来也奇怪,让我入坑的并非全职高手章节里他们的任何互动,而是韩叶贴吧的头像,那个''韩''字里有红色''叶''字的那个。


我想,这两人该有多天生一对才能在他的名字里找到他。

我开始只专注韩叶,看了很多文,被荒河虐哭,然后找到lof这个韩叶的大本营那阵子我大概得了饥渴症末期,抱着手机,刷韩叶文整理的所有文,从早看到晚,看到半夜一点才睡着。持续了一个星期才终于看完。

之后我开始写下属于他们的文字,粉丝一天天涨,到现在的破千我都觉得很不可思议。还记得当初第一个关注我的人的头像,是个cos Free! 的姑娘,我有点后悔那时因为不敢而没有私讯她感谢关注。



而23篇文里,最喜欢的文是《若年》、《不谈爱情》、和车《独白》,而其中《独白》是喜欢之最。

莫名很喜欢那种有点小沧桑(?)小遗憾(?)又有点小美好(?)的文!!就是糖里藏刀的意思!!!!


《若年》写起来其实很带感,共同破案挺有意思,韩文清又因叶修曾被犯案人企图谋杀而假公济私为叶修报仇,越写越爽(x)。


《不谈爱情》其实很甜,会写《不谈爱情》是因为一开始的点文,我个人向来都喜欢那种若即若离的感觉,不会离的太远但也不会靠的太近,触手可及又似隔千山万水。我试着把一些看似喜欢对方但又不确定(?)的互动写进去,仔细看就可以发现,然后感叹着哇他俩怎么可以这么甜的那种。虽然我根本没写出来那感觉(笑)

《不谈爱情》本就预计在(下)完结,多加了后续是因为底下留言,所以让老韩跑到叶修家就是一个霸气告白。不能说告白不好,只是之于我,我更喜欢他们停留在距离十公分处的地方,抬头就能看见对方的距离。


最喜欢《独白》的原因除了是我的第一台车以外,这篇同样两人之间有条巨大鸿沟。只是《不谈爱情》两人的距离很近很近,一人挪半步就能紧靠在一起。 《独白》的设定是警察和特种兵,光是职业的不同就无法横越,更别说谈起爱情。身为警察的韩文清必须接受叶修随时都有可能会为国捐躯,英年早逝的巨大可能性;同时也包括两人天差地远的观念。这会产生的不是互补然后成了完美的圆,会发生的只有激烈碰撞,就像两个尖角相击,即使最后磨平利角,可相距更远。肉体之间发生的关系并没有办法挽留叶修半分,韩文清清楚的知道这点,他依旧选择如此。所以文中提到他希望叶修不是就这样完好无缺的离开,把生理欲望留给他也好,只要叶修分出那么一点注意给他也罢。

但最后提到的他们职业之间的差距,表明韩文清已经放弃了挽留他期盼他回来的念头,他是警察,而他是特种兵。他们的职业就是对方人生中的一道崁,而他永远过不去。



总而言之,今年的最大成就大概就是开了一台快车。感觉一旦开车就瞬间升级的感觉啊!!!


一路上认识了很多人,旧朋友新朋友也勾搭到一些好喜欢的太太,巨感动qqqq

一一细数不出来,只能感谢你们的支持。


新年快乐呀宝贝们,愿你们安好♥


明年的愿望就是想开连载,努力飙车然后保持每月至少一篇更新和能吃到其他太太们产的粮食!当然能嫁给韩文清就更好了√


评论(22)
热度(26)
© 阿癸。|Powered by LOFTER